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羨慕 iPhone 使用者,Google 最新 Android 12 讓手機可變成車鑰匙!

2021/05/19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ogle

Apple 在今年 2 月的 iOS13.4,替 iPhone 與 Apple Watch 加入可當汽車鑰匙的功能,Google 手機用戶終於也可以跟進了!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12 系統,加入數位汽車鑰匙支援(Digital Car Key support)功能,只要帶著手機就可以開關車門並發動車輛。

Google 發表 Android 12,支援數位汽車鑰匙支援功能。

最新的 Android 12 系統,在昨天晚上的 Google I/O 2021 大會上正式公佈,以支援 UWB(超寬帶)及 NFC,並在昨天發表會上以 BMW i4 的 UWB 技術來做示範。

Google 是以 BMW i4 作為示範。

Google 並宣布,將會在今年約秋天時,正式讓 Pixel 手機與 Samsung Galaxy 開始支援此功能。 

不過其實在 Google 公布這項新功能前,數家車廠像是 Hyundai、Lincoln、Polestar 等先前就已推出使用 Android 手機作為鑰匙,進行鎖定、解鎖及發動車輛的功能。

【Gogoro Viva Mix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何時電動車價格會比燃油車低?《彭博》研究透露時間點

號稱最便宜汽車,車媒試駕「不推薦」

Toyota 大老闆反對燃油車禁令,股東氣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