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疫情升溫衝擊!2022 台北車展通知車廠將延期

2021/05/18 11: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ADA 公會

台灣近日疫情升溫,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被迫延期!台北汽車代理商業同業 TADA 公會原定 2021 年 12 月 25 日~2022 年 1 月 2 日的台北車展,現在傳出已通知參展車商將延期,也將退回車廠已繳的費用,至於後續是否再辦以及確切日期,還有待內部商討後再公布。

受到疫情影響,2022 台北新車大展被迫延期。

兩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是台灣車迷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即使先前就傳出 M.Benz、Audi、Tesla、Mazda、Peugeot、Citroën、Volkswagen 等品牌參與車展意願不大,但歷年來台北車展吸引不少國人朝聖,這次無奈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案例大爆發的衝擊,指標性的新車大展,今年還是辦不成!

事實上,台北車展可不是首個被疫情迫害車展,今年 9 月的北美車展已經確定取消,由於疫情衝擊,連續 2 屆停辦,損失不小;今年 1 月的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展也取消實體展覽,改以線上方式舉行;另外像是 2021 年的日內瓦、東京車展同樣都是疫情影響而停辦。眼看今年全球疫情仍是相當難以掌控,加上生產線晶片荒,讓汽車產業、車迷「很難過」。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