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全新跨界 Taigo 無偽裝趴趴走,預計今年夏季發表!

2021/05/20 11: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 Volkswagen 在南美推出全新 Nivus 跨界小休旅,擁有類 Coupe 的跑旅造型,並打算以 Taigo 車名進軍歐洲市場,近日無偽裝測試車已經在歐洲被拍到,預計在今年夏季就會正式發表。

福斯全新跨界 Taigo 已經無偽裝在歐洲被拍到。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Volkswagen 全新跨界 Taigo 無偽裝曝光,VW Nivus 與 T-Cross、Polo 相同,搭載集團的 MQB A0 平台,車長擁有 4,266mm、高度 1,493mm,軸距為 2,566mm,整體尺碼比 T-Cross 略大一些。

外觀上與 Nivus 相去不遠,不過 Taigo 的水箱護罩略有不同,前進氣壩也改為蜂巢狀的設計,擁有更具運動感的前後保桿,尾燈改為貫穿樣式,整體風格比起 Nivus 更具侵略性。

整體外型強調 Coupe 風格,可以視為 T-Cross 的跑旅版本。

內裝方面,導入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並預計採用雙 10.25 吋相連的方式,並配有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整體可以視為 T-Cross 的跑旅版本,售價上預計也和 T-Cross 差不多。

在安全配備上,擁有 6 具安全氣囊,並結合 ACC 趨勢的駕駛輔助科技。動力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28hp/20.4kgm 性能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