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首批 100 輛!最新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特色一次看

2021/05/20 10: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Ford 在推出 Focus ST Wagon 之後,今天再推出 SLS Edition,以「你的第一部德製高性能旅行車」為訴求,首批 100 輛,以 129.8 萬元上市。

這裡看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相片集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今天上市,首批 100 輛。

SLS Edition 車款命名是向 Ford 德國 Saarlouis 廠致敬,烙以德國 Saarlouis 車籍代碼 SLS 之名,傳達純正德意志精神;SLS Edition 另一深意乃取自「Sporty & Light Station Wagon」之意,宣示著運動化極致駕馭樂趣及輕量設定的靈活操控。

有賽道專屬的懸吊系統,加上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

在 SLS Edition 版本裡,擁有 280ps 馬力狂傲性能,採 C2 高剛性底盤配置 ST 專屬賽道級懸吊系統,搭載專屬 eLSD 電子式限滑差速器、Michelin Pilot Sport 4S 跑胎及大型紅色卡鉗。

內裝則有運動碳纖維紋路飾板、ST 專屬賽道級 RECARO 運動跑車座椅、12.3 吋全彩 LCD 液晶智慧多功能儀錶板,搭載 Level 2 等級 Ford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

12.3 吋數位儀表板是標準配備。

相較於先前推出的 Focus ST Wagon,這款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少了電動尾門、天窗、抬頭顯示器、B&O 音響、AFS 主動頭燈,另外鋁圈也改為 18 吋,當然也反映在價格上,與 Focus ST Wagon 有所區別。

【Ford Focus ST Wagon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是否導入台灣獲回應

雙北三級警戒,交通罰單可延期繳納

Android 12 登場,Google 手機可當車鑰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