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新油電曝光,VW 釋出新一代 T7 MPV 預告!

2021/05/21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釋出新一代 T7 預告,並確定在 6 月 10 日進行全球首發,從最新預告圖中,終於能一睹 T7 真實樣貌,不僅如此,還包含內裝、動力細節都一併揭露。

VW 新一代 T7 等不及要發表了,原廠釋出最新預告,T7 採用類似於新 Golf 的車頭設計,配上侵略感的十足 LED 頭燈,不得不說,新一代 T7 變得相當動感,消除以往沉重的商務車氣息。

新 T7 大量採用 Golf 設計語彙,藉以與年輕族群拉近距離。

原廠另表示,相比舊款,採用 MQB 平台打造的新 T7,車身尺碼略有增加,當然能大幅強化這客群最重視的車室空間。從側面來看,新車 A 柱三角窗面積特別放大,加上三排車窗特別處理,能為全車乘客帶來不錯的視野享受。

eHYBRID 透露新 T7 有新油電動力。

車尾後方也有驚喜,清楚顯示 eHYBRID 銘牌,在新一代 T7 身上,可望獲得全新油電技術加持,雖尚未有詳細資訊,但推測將有渦輪技術、電動馬達結合的油電動力。

內裝鋪陳與新世代 Golf 類似,都有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車室科技感大幅提升,尤其大量改成數位虛擬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排檔桿進化成電子線傳方式,設立於多媒體螢幕左側,從傳統的排檔改成電子方式,讓整個車室更有發揮空間。

海外即將推出 T7 系列,由於台灣小改款 T6.1 才剛登場不久,新世代的 T7 系列要與台灣車迷見面,恐需等待至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