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純電行駛不吃油!Lexus NX 插電式油電車來台販售機率高

2021/05/21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Lexus 日本在先前公佈會在 2021 與 2022 年,分別推出首款插電式油電以及純電車,大改款 NX 被點名成為首款插電式油電車的機率相當高,台灣接下來也有望,迎接這款 Lexus 首款插電式油電車。

由於 NX 與 RAV4 有許多相似之處,因此在動力方面自然也不免俗的共用,其中 RAV4 PHEV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採用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預料就是接下來 NX 可能會採用的插電式油電動力。

Lexus NX 大改款即將上市,插電式油電車有機會在台開賣。

這也讓大改款 NX,可能會有 2.4 渦輪、2.5 升油電,以及 2.5 升插電式油電等多種動力配置。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對於 NX 大改款上市的消息,仍三緘其口,由於 NX 是目前 Lexus 在台灣銷售的當紅炸子雞,因此規劃上也特別謹慎,由於台灣 CAFE 法規緣故,使得 Toyota 與 Lexus 都必須推出更節能的動力。

和泰汽車除了開始針對插電式油電的 Toyota Prius PHV 加大力銷售力道,除了將價格調整到 130 萬元以內,也在 5 月初於林口三井 Outlet 啟用首間「Toyota 品牌形象館」,以 Prius PHV 作為主角,讓民眾更認識插電式油電車,因此不排除 NX 大改款在台灣上市時,將插電式油電動力帶進台灣販售,強化 Toyota/Lexus 插電式油電車在民眾的印象。

【Lexus NX 現行款試駕影音 10 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maha E01 概念電動機車最快年底量產

開車要戴口罩?指揮中心統一口徑

從民調看網友購買 Honda Fit 油電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