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5 吋大螢幕是亮點,小改款 Ford Expedition 現身!

2021/05/2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Autoblog

身為 Ford 旗下最大型的 Expedition 旗艦休旅,準備進行改款更新,測試車被外媒逮個正著,從最新曝光的測試照片來看,外觀進行小美容,彷彿有 F-150 皮卡車的既視感,內裝才是最大亮點,看起來借鑑 Mach-E 設計元素,導入超大 15.5 吋直列式大螢幕,數位科技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Ford Expedition 旗艦休旅雖然台灣原廠未引進,但早些時候,曾有外匯商自行導入,在台灣算是仍有一定能見度,尤其是充滿肌力衝突視覺感,讓人一眼印象深刻。

處在競爭激烈的休旅戰場,Ford Expedition 即將在今年進行產品更新。

現行 Ford Expedition 於 2017 年推出的第四代車型,擁有 5、7 人座兩種版本。從曝光的測試照來看,新車維持方正的輪廓造型,大型方形 LED 車頭燈,搭配粗壯飾條把水箱罩與燈組連接,看起來更有霸氣風範。

車尾針對線條細節修飾。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顯眼的直立式樣 LED 尾燈組保留下來,配有大尺碼的輪鋁圈,除了提升視覺張力外,Ford Expedition 還擁有不俗的越野穿越能力。

首次出現在 Mach-E 的科技座艙,如今將導入在 Expedition 車室。

內裝是此次新 Expedition 精髓,參考品牌首款電動車 Mach-E 設計元素,把焦點的 15.5 吋直列中控螢幕導入車艙中,與 Mach-E 相同介面,帶來更多話題連結性。擁有新的數位座艙後,大量減少實體按鍵,改由數位觸控操作,提升車內的科技感與娛樂性。

動力預計維持 3.5 升渦輪引擎,配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476hp 不俗的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