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破 500 公里 Tesla Model Y 電動休旅傳第三季台灣上市?特斯拉回應

2021/05/23 16: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相較於 Tesla Model X 超過 5 米車長的車身尺碼,車長不到 4800mm,軸距不到 2900mm,卻同樣可乘坐 7 人的 Model Y,是更多人期待擁有的特斯拉電動休旅,先前傳出台灣方面可能在第三季會上市,不過台灣特斯拉已經反駁,指出目前尚未準備好,因此今年在台灣上市的機率不高。

車長不到 4800mm,中型電動休旅設定的 Model Y,今年還無緣在台灣上市。

Model Y 是一輛可乘坐 7 人的中型電動休旅,2019 年 3 月在美國發表,2020 年 3 月開始交車,同樣具備雙馬達電動輸出以及完善安全配備,續航力更可來到 505 公里,3.7 秒就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可達時速 241 公里,由於是中型車設定,更符合大多數家庭的使用需求。

同樣具備雙馬達電動輸出,3.7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

台灣官網目前出現的 2 個 model Y 車型,車內皆配備 15 吋觸控螢幕。

目前在台灣官網上,已有 Model Y 的資訊,有性能與 Long Range 兩種車型選擇,車內有具備 15 吋的中控觸碰螢幕,車重都突破 2 公噸,不過尚未開放下訂。

先前雖傳出 Model Y 會在今年第三季於台灣上市,但該消息已遭台灣特斯拉否認,今年上市機率極低,反而是新款的 Model S 與 Model X,會在今年導入。

【二手車試車注意事項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HR-V 訂單炸裂,油電版明年 5 月才能交車

德國汽車座椅品牌推木珠涼蓆引發討論

車廠業務自製中文說明獲車主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