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水冷速克達 JET X 150 海外上市,台灣市場仍在評估中!

2021/05/24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去年 SYM 在線上發表會上,推出 JET X 新車,是與泰國品牌 GPX 合作的產物,擁有和 GPX DRONE 150 相同的外觀,近日 JET X 150 正式在馬來西亞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仍在評估是否在國內販售。

SYM JET X 150 正在在馬來西亞上市,擁有帥氣外型與親民價格。

目前在馬來西亞上市的 JET X 150,全車都配有 LED 光源科技,可在頭尾燈看到銳利的導光條設計,同時搭載 KEYLESS 免鑰匙功能、液晶儀表等配備,另外車廂容量為 18 公升,放全罩帽 + 雨衣 + 手套等較為勉強。

具備液晶儀錶板,另外還有 KEYLESS 免鑰匙功能。

動力配置上,搭載 149.6c.c. 水冷引擎,能輸出 12 匹最大馬力,並且還搭載 CBS 連動煞車系統,使用前後 14 吋輪框設計,以及前後碟煞,雖然動力輸出相比日系對手略低,但售價上卻相當親民,約 8,888 元馬幣(約 5.9 萬元台幣)。

SYM JET X 是否會在台灣上市,目前原廠仍在評估中。

而台灣市場方面,JET X 自從去年線上亮相後,在網路上的聲量相當高,目前 SYM 仍在評估是否推出。不過對於台灣使用環境來說,JET X 沒有前置踏板、較小的車廂空間等,實用性上略為不足,要導入仍有難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