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荒受害者再加一!Nissan Ariya 上市計畫恐延後

2021/05/24 16: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 Nissan 發表首款電動休旅 Ariya,尺碼比起 X-Trail 略小一些,具備前衛的外觀造型與豪華感內裝,原定今年 7 月在日本上市,但近似傳出消息,受到晶片短缺的影響,將會延後至年底甚至明年初開賣。

收到晶片荒影響,Nissan Ariya 的上市時間被迫延遲。

根據日媒《MOTA》報導,話題性相當高的 Nissan 電動車 Ariya,由於晶片荒的緣故,讓 Ariya 的量產計畫完全被打亂,因此原定 7 月上市也被迫延後,最快 8-9 月才能正式開賣,若晶片短缺問題沒有改善,可能要延到明年初。

目前 Ariya 只有日本栃木縣的工廠進行生產,接下來將會陸續在北美與中國市場發表,預計也將受到晶片荒的影響,延後上市時間點,而台灣市場方面,尚未傳出導入消息,是否會進軍台灣,仍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

車尾配置水平橫貫的 LED 尾燈樣式,並具有 Nissan 鍍鉻廠徽字樣。

針對 Ariya,頭燈組也比照概念車樣式,以四組模塊式 LED 組成,搭配大面積封閉水箱護罩,車尾則配置水平橫貫的 LED 尾燈樣式,內裝採用兩巨大螢幕結合而成,分別是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的觸控螢幕。

內裝以兩組大螢幕組成,下方木質飾板讓整體質感提升。

官方公布的動力規格,分別搭載 65kWh 與 90kWh 電池,共計 4 個車型,最入門的 65kWh 前驅版本,可輸出約 214 匹最大馬力,續航力達 450 公里水準,而搭載 e-4ORCE 四輪驅動系統後,續航力略為下降,但具備兩組電動馬達,性能更強悍,頂規 90kWh 四驅版能有約 388 匹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