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Outlander 警車配備全曝光,7 氣囊與 4WD 都是標配!

2021/05/25 10: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中華汽車旗下的 Mitsubishi,近期鎖定 Outlander 進行配備調整,不過在這次的更動時,在官網上出現針對台灣警車採購的車型規格,對於多數人而言,也會好奇究竟警車採購的車型,與市售車型有哪些不同,透過這次來認識。

Outlander 近期進行配備調整,也將警車式樣車型編成放上官網。

針對警車採購的 3 個車型,分別是精爵型、精勁型與精威型。在車型尺碼、系統結構與動力,都是市售車無二異,同為 2.4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採 CVT 智慧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 168 匹最大馬力與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精爵型是唯一具備 4WD 四輪傳動的車型。而這 3 款車,都採經銷商選配的免加水電瓶,市售車則無此配置。

3 個車型的外觀配備,基本上與典藏型相同,配置 LED 導光條式尾燈組、16 吋鋁圈、電動收摺車外後視鏡。內裝配備也多半相同,僅精爵型有採皮質包覆方向盤、手煞車握把及排檔桿頭,另外 2 款則是配置軟質。

內裝方面,在精爵型有彩色儀表板跟皮質的方向盤等配備。

儀表板部分,也是精爵型較佳,採高反差彩色儀錶板,還有 ECO 節能輔助顯示、ECO 節能指示與節能駕駛評分系統。而精勁型與精威型則比照典藏版,為高反差單色儀錶板與 ECO 節能輔助顯示。

警車式樣主要配備與典藏型差不多。

在安全配備方面,3 款車型階標配基本安全,包括 ASC、ABS、EBD、HSA、BOS 與 7 氣囊。無 e-Assist 智能安全這類輔助駕駛配備,至於 360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則列為經銷商選配。 

3 款車當中,精勁型採小客車認證;精爵型與精威型為客貨兩用車認證。交車最長需等候 2 個月,由於是警車式樣車型,故未對外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推動氫燃料汽車,福斯執行長看衰

新車功能太多記不住,車廠業務自製中文說明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