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最強白牌速克達 6 月改款,DRG 動力有望再提升!

2021/05/27 09: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

三陽機車(SYM)在 2019 年底時,發表了全新 DRG,以 158c.c. 運動速克達切入市場,獲得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來自三陽官方的正式消息,在 6 月初,將發表 DRGBT 2021 R-Edition,據傳是七期機車,另外還會加入 TCS 循跡控制系統。

2019 年年底上市的 DRGBT,將推出七期機車版本。

三陽發出媒體邀請,將在 6 月 3 日舉辦 DRGBT 2021 年 R-Edition 線上發表會,所發出的媒體邀函裡,僅秀出尾燈新造型,與現行款截然不同,為導光條的設計風格。

媒體邀請函秀出新款 DRG 的導光條尾燈造型。

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消息顯示,新年份的 DRGBT,將是 7 期法規車款,TCS 循跡控制系統將成為配備之一。

在今年 2 月能源局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裡,意外透露了平均油耗 39.9 公里的資訊,比現行款平均油耗 42.4 公里略低,但應可預期會有更大的輸出馬力表現。

【中古車試車該注意哪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疫情升溫影響台灣車市?和泰汽車:在掌握範圍內

疫情期間無法騎 Gogoro 可停月租費?睿能:YES

Mitsubishi Outlander 警車配備有 7 氣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