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匯 C300 有新選擇!美規大改款 C-Class 車型編成公佈

2021/05/27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新世代的賓士 C-Class 去年 9 月在德國發表,今年陸續在各地開賣,台灣有望在下半年跟進。在此之前,美國在 6 月就會開賣,賓士也公布 C-Class 在美國的車型編成。

美規的 C-Class,採單一 C300 販售。

美國的 C-Class 販售車型為 C300 與 C300 4Matic,分別有 3 個車型,入門的 Premium,其次為 Exclusive 與頂級 Pinnacle。

這裡看 Mercedes-Benz C-Class 相片集

新一代 C-Class 外型比起前一代更長更寬,全新的水箱護罩搭配全新的頭燈、尾燈,以及更高的肩線,讓整輛車更顯運動風格。

美規的 C300 全車系都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板,加上 11.9 吋中控觸碰螢幕,這組中控螢幕向駕駛傾斜 6 度,除了提高駕駛使用體驗,也是 C-Class 以駕駛為中心的新設計。

美規 C-Class 全車系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板,加上 11.9 吋中控觸碰螢幕。

美規 C300 全車系 3 車型編成

從 Premium 車型開始,還有 18 吋鋁圈、MBUX、天窗、前排加熱座椅、盲點偵測、預警防護煞車等。可選配通風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盤加熱、智能照明系統等。

中階的 Exclusive 車型,再加入無線充電、環景、停車輔助、Burmester 3D 環繞音響。

頂級 Pinnacle 則是再增加原廠導航、HUD 抬頭顯示器,增強型 MBUX。 

動力部分,包括 C300 與 C300 4Matic,都是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除了有最大馬力 255hp,還有 295 lb-ft 扭矩,48V 部分則額外提供 20hp 與 148 lb-ft 扭矩。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是美規 C300 動力。

【賓士 C200 小改款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疫情升溫影響台灣車市?和泰汽車:在掌握範圍內

疫情期間無法騎 Gogoro 可停月租費?睿能:YES

Mitsubishi Outlander 警車配備有 7 氣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