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升溫將重挫台灣車市銷售?和泰回應

2021/05/27 17:28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疫情升溫,對於各行各業已造成一定的影響,但車市表現如何?Toyota 與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前 4 個月打下基礎,目前認為仍維持與今年初預估的 44 萬輛目標相同。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對於近期疫情升溫,仍認為今年台灣車市約在年初設定的 44 萬輛目標不變。

和泰汽車今天舉辦線上法說會,今年前 4 個月,台灣車市繳出比去年成長 18.5% 的好成績。和泰汽車發言人劉松山協理表示,因為疫情升溫緣故,使得乘用車影響約 2 成,反倒是商用車部分,由於許多人無法出門,讓物流生意暢旺,3.5 噸、5 噸中小型商用車需求高,因此未受影響。

今年初,和泰汽車預估今年全台車市約 44 萬輛,目前仍維持與先前預估的目標相同。當時和泰就已將疫情不確定性、車用晶片短缺以及汰舊換新貨物稅減徵部分都考量進去。

其中車用晶片部分,Toyota 早已增加庫存,另外貨物稅部分也已三讀通過。而疫情部分,若是能在未來 2、3 個月控制住,或是有疫苗可施打,對於車市銷售都會有所幫助。

【中古車試車該注意哪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規 C300 大改款準備上市

七期 DRG 確定 6 月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