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坐 7 人的 SUV!VW Tiguan Allspace 小改款預售價揭曉

2021/05/28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小改款的 Tiguan 在全球各地發表,包含台灣,擁有更好空間機能的 7 人座 Tiguan Allspace 也準備推出,Vokkswagen 正式公佈 Tiguan Allspace 的預售價,從 36230 歐元起(約 124 萬元台幣)。

Tiguan Allspace 為 7 人座休旅,車長比標準版增加 20 公分。

車尾的 Allspace 銘牌,用來與標準版做區隔的方式。

預售價 36230 歐元的入門車型,為 EA211 1.5TSI 的 Life 車型,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在入門車型直接標配 IQ.LIGHT LED 矩陣頭燈以及觸控式恆溫。 

除了 1.5TSI,還有 EA888 2.0TSI、2.0TDI 柴油引擎都搭配加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

讓 Tiguan Allspace 有 3 個車型(Life、elegance、R-Line),搭配 5 種動力選擇,還有 2WD 與 4WD 的選項,車型編成相當多元化。

Tiguan Allspace 有 3 個車型加上 5 個動力選擇。

拜車長增加所賜,車內載物空間最大可達 1920L。

身為 5+2 人的 7 人座 SUV,Tiguan Allspace 車長比標準版多了 220mm,讓它的車長來到 4735mm,這也讓 Tiguan Allspace 擁有最大 1,920L 的載物空間,車尾則有 Allspace 銘牌,讓路人可以分辨它的身份。

頂級的 R-line 車型,除了有 R-line 外觀套件、R-line 銘牌皮革運動方向盤,Digital Cockpit Pro 數位儀表板、20 吋鋁圈等。

【二手車試車注意事項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才有的 Nmax 125!升級 6 項新配備

疫情升溫影響台灣車市?和泰:在掌握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