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安網揭露台灣新車規劃:新一代 M.Benz C-Class、Audi e-tron GT 現蹤跡!

2021/05/2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M.Benz、Audi

台灣車安網公布最新撞擊合格資訊,其中新一代 M.Benz C-Class、Audi e-tron GT 未上市新車出現在名單中,這兩款新車分別都是品牌今年規劃的重頭戲。

首先是車迷期待已久的新一代 M.Benz C-Class,是品牌銷售命脈之一,甫於德國今年 2 月正式發表後,台灣原廠積極規劃約在今年第三季可望上市。目前流出資訊表示,首波 C-Class 提供 C180、C200、C300 等熱門車型。

新一代 C-Class 準備與台灣車迷見面。

海外 C-Class 搭載 EQ Boost 輕油電科技,相信亦是台灣跟進方向,包含 C180、C200、C300 主力車型,都在引進目標內,C180/C200 採用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分別擁有 170hp、204hp 最大馬力;C300 則為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提供 258hp/40.8kgm 最大出力。

Audi e-tron GT 跑車化電動車預計今年在台上市。

Audi 即將帶來另一款重量級電動車,身為鋼鐵人坐駕之一的 e-tron GT,海外於 2 月發表,台灣規劃約在今年導入,不過首波限額只有 50 輛,正在開放預購中。

Audi e-tron GT 是繼 e-tron、e-tron Sportback 兩為純電休旅之後,發表的第三款電動轎車作品,與 Porsche Taycan 為相同的純電平台開發。提供 e-tron GT、RS e-tron GT 兩款車型,分別擁有 487、472km 續航力,在高功率充電設施下,約 5 分鐘即能帶來 100km 續航力,22 分鐘能將 5% 低電量充至 80%。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