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銷售量不佳 傳現代汽車求售北京第1座工廠

2021/05/29 13:3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據消息人士透露,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正在與中國政府談判,以出售其在北京興建的第 1 座工廠。

據消息人士透露,韓國現代汽車正在與中國政府談判,以出售其在北京興建的第一座工廠。(路透)

根據《韓聯社》報導,現代汽車目前正和北京市順義區政府接洽,以完成此售案。該工廠是現代汽車與北京汽車合資的北京現代,在中國建造的第一座工廠,具有象徵意義。北京現代在北京建有 3 座工廠。

報導指出,該工廠於 2002 年底開始運作,產能可達 30 萬輛汽車,但因現代汽車在中國業績慘淡,於 2019 年 4 月被迫停工。

《路透》引述中媒報導表示,中國電動車製造商理想汽車(Li Auto)有意接手該工廠,但報導沒有透露消息來源。理想汽車拒絕《路透》的請求回應。

現代汽車在今年 4 月表示,計畫從 2022 年開始,每年在中國推出新款電動車,以搶攻其競爭激烈的中國電動車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