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豪華房車預想圖曝光!66 年的後驅車傳統可能告終

2021/05/31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jp

有望成為 Toyota 豪華子品牌的 Crown,在以 Crown 為名的休旅車 Crown Kluger 與 Crown Vellfire 揭曉後,Crown 房車的資訊,也由日媒搶先曝光,將採與 Camry 相同的前驅車架構,捨棄過往的後驅車。

外媒《BestCarWeb》得到最新消息,指 Crown 將結束過往後驅車的設計,重新打造成為一輛前驅車,結束 Crown 一直以來後驅車的 66 年傳統。 

《BestCarWeb》同時也貼出 Crown 的預想圖,與 Toyota Allion 有些類似,不過仍看得出許多 Crown 的過往設計元素,除了車頭的 Crown 廠徽,在 C 柱的位置也有 Crown 的廠徽於其中,不過車尾行李箱上,仍是 Toyota 廠徽。

綜合其他消息顯示,Crown 將會以 TNGA-K 平台打造,與 Camry 一樣的前驅車特點,動力方面,以 2.5 升油電複合動力的可能性較高。

【二手車試車注意事項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交通新制 6 月實施

最便宜汽車與自行車 PK 直線加速,前者慘敗

台灣沒有的 Nmax 125,新年式強化 6 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