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今年漲價第一槍!Alphard 全車系確定調漲 2 萬元

2021/06/01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換上 2.5 油電動力後,近期 Toyota 又替 Alphard 加入電子式後視鏡。

由於原物料短缺,使得車廠有意在下半年調漲車價,汽車銷售龍頭 Toyota 國產車雖然尚未調漲,進口車的 RAV4 前陣子更是針對部分車型調降,不過近期針對 Alphard 推出配備調整,因此新車價格調漲了 2 萬元。 

在 MPV 車款中打出名聲的 Toyota Alpahrd,去年 8 月時,從 3.5 升自然進氣改為 2.5 升油電動力,價格調整到 284 萬元,近期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再次針對 Alphard 進行配備升級,新增 E-Mirror 電子式後視鏡,並調漲 2 萬元,來到 286 萬元。 

這次的主要是將 E-Mirror 電子式後視鏡納入 Executive Lounge 的標準配備當中,這款電子式後視鏡,可以將車輛後方動態投射在車內後視鏡裡,避免被後座成員或行李遮蔽,駕駛者也能視情況切換成傳統光學鏡。

電子式後視鏡能弭補一般光學後視鏡看不到後方狀況的缺陷。

除了 E-Mirror 電子式後視鏡,其他配備仍比照先前,僅單一車型 Executive Lounge 編成,包含 7 人座乘坐空間,車內有 17 支 JBL 揚聲器、10.5 吋觸碰中控主機、三區恆溫、雙電動側滑門等。

安全配備部分,有全速域 ACC 在內的 Toyota Safety System 2.0、PVM 環景、PKSB 防碰撞輔助、7 氣囊。

動力方面,則維持先前的 2.5 升油電動力,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綜效馬力為 163ps,平均油耗為 14.3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引擎室可能會起火,Hyundai 召回 Tucson

交通新制 6 月實施

最便宜汽車與自行車 PK 直線加速,前者慘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