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4 神秘內裝終於曝光,台灣已經展開預售!

2021/05/31 17: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決定大力發展電動車的 BMW,分別推出全新 iX、i4 兩款新車,台灣總代理汎德於 4 月底宣布,展開這兩輛電動車的預售活動,當時僅曝光外觀與動力數據,近日原廠終於揭曉 i4 的神祕內裝鋪陳。

首次曝光的內裝照,採用大尺寸雙螢幕配置。

從 BMW 公布的 i4 內裝來看,整體的飾板與按鍵都和 4-Series 相仿,但空調按鈕取消,整合進中控螢幕中,另外排檔座可以看到藍色元素,強調電動車身分,另外排檔桿可以往左切換到 B 模式,還可以切換動能回收強度。

內裝最重要的就是由 12.3 吋儀錶板以及 14.9 吋中央螢幕組成的雙螢幕配置,並且搭載全新車載系統,也就是 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統,整體的操控介面變得更加具科技感,由於螢幕變大,因此自訂介面也能更豐富。

BMW 首款電動轎跑 i4 台灣已經開始預售。

作為 BMW 首款電動轎跑,i4 沿用 4-Series 的超大封閉式垂直腎形格柵,採用與車門齊平的車門把手,搭配上最大輸出達 530hp 的電動馬達,0-100km/h 加速不用 4 秒,搭配長達 590 公里的續航距離,性能實力相當驚人。

整體造型與 4-Series 相仿,不過可以看到隱藏式的門把。

在充電部分,若透過 200kW 輸出功率的直流快速充電站,可於最快 40 分鐘之內將電量從 10% 補充至 80%,另外也可以於 10 分鐘內將電量充至可再跑 120 公里的續航里程。目前台灣的預售,是透過線上刷卡支付 58,000 元的預購預付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