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餐飲業!特斯拉已為其餐廳服務申請商標

2021/06/03 06:3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指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在上月底為其餐廳服務品牌申請了 1 個新商標。據悉,特斯拉該商標申請正在等待審查,預料將在 8 月底由律師進行審查。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在上月底為其餐廳服務品牌申請了 1 個新商標。(示意圖,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曾在 2018 年時透露進軍餐飲業的想法,稱特斯拉擬在洛杉磯某個超級充電站開 1 間「50 年代風格,免下車且又能溜冰的老式搖滾餐廳」。

如今,馬斯克實現其進軍餐飲業的想法,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文件顯示,特斯拉於 5 月 27 日向該局提交商標申請文件,申請的商標涵蓋了餐廳服務、快閃餐廳服務、自助式餐廳服務、外帶餐廳服務等類別。 

此外,據悉特斯拉也希望將其在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的商標「T」歸類為「雜項」和「廣告和商業」,但因特斯拉的「T」標誌原先已註冊為汽車和能源產業,因此需要重新申請為餐廳使用的商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睽違 16 年,三陽 5 月銷售打敗光陽奪第一

5 月台灣新車市場銷售成績單

Hyundai Tucson 引擎室可能起火,台灣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