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熱賣金雞母將搭油電動力,Xpander Hybrid 每公升可跑 22 公里!

2021/06/03 12: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菱

從 2017 年開始販售,在東南亞熱賣的 Mitsubishi Xpander,販售至今也已 4 年的時間,根據外媒的消息顯示,接下來 Xpander 的改款,不只是改個外觀或換色那麼簡單,而是直接換上一顆輕油電引擎,讓油耗更省,也能減少排污狀況。

三菱在東南亞熱賣的 Xpander,接下來有機會導入油電動力。

外媒《CNN Indonesia》報導,三菱將在 2025 年之前投資並擴建三菱在印尼的工廠,讓產能可以從原先的年產 22 萬輛,提升到 25 萬輛,並且還要推出兩款 Hybrid 油電車,其中一款就是 Xpander Hybrid。

對於接下來 Xpander 的油電動力,有外媒推測可能是以 Delica D:2 的 1.2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身可提供 91ps 最大馬力與 118Nm 扭矩,電動馬達部分可提供 3.1ps 與 5.1Nm 動力輸出,這樣的組合下,平均油耗可來到 22.4km/l。

由 Mitsubishi 與 Suzuki 共同合作的 Delica D:2,就是使用 1.2 升油電動力。

上市時間方面,預計是 2023 年,但外媒認為最快明年有機會正式亮相。

台灣曾經一度傳出,中華汽車有意導入這款 SUV 加 MPV 混搭的 Xpander,甚至有偽裝車被民眾在台灣拍到,不過後來就沒有消息,是否會再重啟,仍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規 Corolla Cross,與台灣有哪些配備差異?

睽違 16 年,三陽 5 月銷售打敗光陽奪第一

5 月台灣新車市場銷售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