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新成員!Toyota Aygo X Prologue 今年將量產現身

2021/06/05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3 月 17 日豐田發表全新的 Aygo X Prologue 跨界小車,以 TNGA-B 平台打造,並有相當前衛的造型設計,甫登場吸引不少目光,如今最新消息指出,新車將在捷克的柯林工廠出產,量產版有望今年問世。

Aygo X Prologue 問世,為接下來豐田集團帶來全新的設計語彙。

以掀背融合跨界小休旅元素,Aygo X Prologue 強調市場正「夯」的跨界熱潮,Aygo X Prologue 概念車外觀設計相當前衛,與現行豐田家族截然不同概念,將演繹接下來旗下新車走向。概念車取消傳統水箱護罩設計,類似電動車封閉式造型,搭配侵略感十足的燈組,給人相當深刻的視覺衝擊感。

新車以 TNGA-B 平台打造,屬於熱門的跨界級距,與未來要量產的 Lexus BX 小休旅,相信有所關聯。

除了外型是最大亮點外,Aygo X Prologue 搭上品牌最新的 TNGA-B 平台,與新一代 Yaris 有濃厚的血緣關係,目前有消息指出,新車將在捷克工廠投產,市售量產預計今年問世。

Aygo X Prologue 扮演接下來設計走向領路人,在動力選擇上符合趨勢,據傳將有小排氣渦輪或是 Yaris 身上的最新油電技術。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