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帶可能脫落!Tesla 召回 Model 3 與 Model Y

2021/06/0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才剛剛因取消雷達系統,遭《IIHS》與《消費者報告》降低安全評價的 Model 3 與 Model Y,近日原廠又針對這兩款車公布召回,原因出在安全帶的安裝過程中有瑕疵,極端情況下可能導致安全帶無法發揮作用。

Tesla 針對 Model 3 與 Model Y 進行召回,原因出在安全帶組裝上。

由於安全帶問題,Tesla 召回 2018-2020 年生產的 Model 3 與 2019-2021 年生產的 Model Y,共計 5,530 輛,主因是前排座椅的安全帶在固定於 B 柱上時,並未達到組裝標準,若發生碰撞,可能出現脫落,造成駕駛與乘客受傷。

另外 Tesla 還針對 2019-2021 年的 2,166 輛 Model Y 進行單獨召回,原因是後座安全帶也有安全不標準的情況。不過目前尚未傳出因安全帶問題而發生的事故,而關於車輛組裝問題,外媒《CNBC》掌握到員工爆料。

外媒稱 Tesla 的安全帶組裝問題,是因為趕工造成。

根據外媒報導,Tesla 員工透露,為了滿足龐大訂單,在組裝過程中往往會走捷徑,甚至沒有足夠時間確定完全所有組裝任務,因此才會出現安全帶組裝不標準的問題。同時原廠提醒車主,當安全帶附近出現異常噪音,可能就是存在上述問題,應盡快回廠檢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電動休旅今年底啟動量產

SYM 發表 DRGBT R Edition 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