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NX 領軍,4 款改款新車全都搶本週上市!

2021/06/07 11:4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由於疫情的緣故,原訂上市的新車都因此延後發表,不過原廠仍按照時間,陸續在海外首演最新車款上市,這週又特別熱鬧,因為除了有重量級的 Lexus NX 大改款,另外還有 Toyota Land Cruiser、福斯商旅 Multivan、Kia Sportage,都要在這週正式發表,熱鬧滾滾。

Lexus NX 大改款(左上)、Toyota Land Cruiser(左下)、福斯商旅 Multivan(右上)、Kia Sportage(右下)

Lexus NX

發表時間:6/12

眾人敲碗已久的 Lrexus NX,總算要在本週登場了,Lexus 先前就已釋出相關資訊,包括全新廠徽、連貫式車尾燈、更跑格的樣貌,光是外型就已經讓人熱血沸騰。 

內裝與動力方面,雖然原廠並未透露,但依照新世代的規劃,絕對是讓人耳目一新,像是渦輪、甚至是插電式油電都是可預期的。

什麼都看不出來的剪影照,車燈勉強可分辨。

可以確定的連貫式車尾燈,以及全新車尾廠徽配置。

【現行款 Lexus NX 試駕影音】

Toyota Land Cruiser

發表時間:6/9

睽違 14 年之久,Toyota Land Cruiser 這款越野休旅總算迎來大改款,將換上 TNGA-F 平台打造,仍有越野車必備的大樑結構,軸距來到 2,900mm,可望提升車內乘坐品質,車內並首次結合指紋辨識,用作啟動引擎,堪稱是一大亮點。

另外在動力上,所採用的 3.5 升渦輪引擎,就是與 Lexus LS500 同一顆,具備 400hp 最大馬力,不過 4.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會運用在入門車型上。 

Toyota Land Cruiser 先前遭拍在廠內的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這裡看另外 2 款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