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tara、Jimny、全新休旅都在名單中!Suzuki 新車計畫曝光

2021/06/09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自動車情報

Suzuki 接下來將努力進攻歐洲市場,近來內部消息流出,已有各項新車初步導入時程規劃,品牌除了更著重於電氣化發展外,在新車排程計畫中,包含有新一代 Vitara、Jimny 油電以及另有款全新休旅要問世。

Suzuki 歐洲佈局新車計畫曝光,重點放在油電與純電車推廣上。

在電氣化鋪陳上,為了響應歐洲市場排放政策,旗下新車均會朝油電發展,而眾人聚焦的 Jimny,將搭載歐洲版本 Swift Sport 所使用的 48V 電動馬達,而一般版本同樣準備進行中期改款,也會加入輕油電系統,以此解決原有 1.5 升動力無法通過歐洲最新排放法規的問題。

另外在純電車上,2023 年預計有類似 Wagon R 電動小車問世,除此之外,還有市場熱門的 B 級距休旅車曝光,均是鎖定熱門的純電市場而來。

新一代 Vitara 正在籌備中,將提供油電與 PHEV 動力。〈此為新一代 Vitara 預想圖。〉

名單也出現新一代 Vitara 資訊,現行 Suzuki 主力休旅 Vitara 於 2015 年問世至今,產品週期即將進入大改款,預期車身尺碼將會變大,車長增加 25mm 來到 4,200mm,車寬則增加 5mm 為 1,780mm,車高也有 1,620mm 增加了 10mm,軸距則維持不變 2,500mm,而且新底盤平台將提升整體乘坐舒適度。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