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已久台灣終於有新車!Infiniti 打包票:QX55 今年肯定上市

2021/06/10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相較於其他豪華品牌,Infiniti 近兩年表現受到國外工廠停產影響,少了 Q30/QX30 可賣,只能在原有車款透過提升戰力方式強化其銷售,不過今年下半年終於有新車準備上市,將是走 Coupe 跑旅車路線的 QX55,可用來與其他同級對手相抗衡。

QX55 與 QX50 系出同源,但有著 Coupe 風格。

這裡看 Infiniti QX55 相片集

在裕日車於公開資訊站公布的 109 年股東會年報中,除了提及 2020 的銷售及獲利成績,另外也不忘說明接下來的新車規劃。預計今年第四季,便會跟進去年底在北美上市的 QX55,Infiniti 屆時可開創一番新氣象。 

以目前 Infiniti 的命名方式來看,QX55 與 QX50 的最大不同,就在於前者是跑旅,也是目前豪華品牌的金雞母,像是賓士 GLC Coupe、BMW X4、Porsche Cayenne Coupe 等。

C 柱之後的設計,就是從外觀辨識 QX50 與 QX55 最大不同。

以日本摺紙技藝作為啟發,QX55 設計了全新的雙弓蜂巢狀水箱護罩,在 C 柱之後,則是 Coupe SUV 的斜背設計,而 LED 尾燈的靈感,則是來自數位電子琴按鍵,尾門部分則採隱藏式感應。QX55 全車系都標配 20 吋鋁圈,賦予更氣派,抓地力更好的任務。

車室內改變不大,中控雙螢幕仍是整車主體,在頂規車型更導入紅黑雙色內裝,車內也有 Bose 音響、無線 Apple Carplay、電子線傳式排檔、後座 6/4 分離等,不過並未像 QX50 納入全景天窗的配置。

內裝與 QX50 近乎相同,不過QX55 有紅黑雙色內裝,展現動感熱情。

動力與 QX50 相同,皆配置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提供 268hp 最大馬力以及 38.7kgm 的最大扭力,另外搭配 XTRONIC CVT 變速箱。

安全配備上,標配 ProACTIV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ICC 全速域定速、DCA 車距控制、BCI、PFCW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Po 出 NX 新照,竟在沙灘玩沙? 

Airstream 露營車,是如何變成空中指揮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