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與 Porsche 在手訂單還在消化 汎德永業維持成長動能

2021/06/11 08:05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汎德永業汽車(2247)今日公告 5 月合併營收為 41.6 億元,較上月成長 2.06%,亦較去年同期成長 10.58%;累計今年 1-5 月合併營收 185.4 億元,年增率為 23.75%。

相較於 5 月份國內整體車市買氣與上月相比下滑近一成,汎德永業本月合併營收仍繳出雙成長表現,主要由於 BMW 與 Porsche 新車本月大量到港交車,加上新車銷售蜜月期所致。

汎德永業(2247)砸下近 8 億元在台北內湖打造的台北保時捷中心。(資料照)

尤其 Porsche(保時捷)車款屬於先下訂後交車的期貨車,本受疫情影響較小,因此多款熱門休旅車包括 BMW X1、X3、X4、X5 與 X6,以及 Porsche 休旅車 Cayenne Coupe 與電動車 Taycan 等,仍保持強勁的銷售力道。 

汎德永業表示,雖然全國疫情進入三級警戒,旗下熱門車款多數在手訂單還處於消化階段,但可能因為疫情造成遞延交車情況,但豪華品牌購車的需求仍然存在。

展望下半年,目前 BMW 與 Porsche 新車的預收單情況仍然十分熱絡,加上 BMW 兩款重磅電動車型-豪華純電旗艦休旅 ix 與首款四門純電動轎跑車 i4 已於日前在美國正式發表,在台亦已啟動線上預接單銷售服務,預計於第四季起 BMW iX 與 i4 將可陸續抵台交車。

Porsche 主力車款 Taycan 入門後驅版也已於 6 月正式登台,並陸續交車,下半年起電動車將能大力挹注公司業績成長動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maha Nmax 155 將改款?可能有 TCS

Land Cruiser 300 等了 14 年終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