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搭油電動力可能性越拉來越高,連大改款上市時間都有下文!

2021/06/11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在全球排污法規越來越嚴格的情況下,過往的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多缸引擎等,都沒法在這波浪潮中存活,就連以輕度越野為訴求的 Suzuki Jimny,都被迫做出改變,接下來的大改款車型,除了越來越明確地換上油電動力,上市時間也已有更明確的時程。

大改款的 Jimny,搭輕油電的可能性越來越高,預計 2024 年上市。(攝影:記者蘇銘翰)

在奧地利出版的汽車平面刊物《Die Motorprofis》便指稱,Suzuki 全車系都將朝向電氣化的方向前進,這樣才能滿足極為嚴苛的歐洲法規。

而當家越野小休旅 Jimny 也必須跟進此腳步,透過採用 1.5 升四缸引擎,搭配與 Swift Sport 相同的 48V 輕油電方式,才能繼續生存下去。

這組輕油電技術,為 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在 Swift Sport 車上,可提供 10kW/3,000rpm 最大輸出,以及 53Nm/500rpm 最大扭力,搭配 48V 鋰電池。

所搭載的輕油電,會與 Swift Sport 相同。(圖片來源:Suzuki)

先前傳聞的長軸版 Jimny,除了在歐洲遭拍攝到偽裝車,在動力方面也可能與正常版有所區別,目前傳出可能是會採渦輪增壓引擎的方式,搭配長軸版 Jimny。 

另一重要資訊,就是新一代 Jimny 什麼時候上市?根據業界分析,Suzuki 應該會規劃在 2024 年,讓搭載油電動力的 Jimny 正式亮相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搭 1.0 輕油電 Golf 平均油耗 20km/l!

Yamaha Nmax 155 將改款?可能有 TC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