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渦輪引擎+TNGA 平台,大改款 Toyota Vios 最快明年現身

2021/06/12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現行車系銷售超過 8 年的 Toyota Vios,打著入門房車形象,在台灣仍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海外最新消息表示,新一代 Toyota Vios 正在籌備中,最快有望在明年現身,將邁入 TNGA 世代的 Vios,還會獲得新渦輪引擎加持。

目前豐田中型車以上級距大多已換上 TNGA 底盤,接下來預計小型車級距將慢慢跟進。〈此為現行款 Vios。〉

Vios 準備推出新一代,若說 Altis 是神車霸主,那 Vios 就是小型車的銷售小霸王,國外、甚至台灣市場均相當暢銷。據傳 Vios 此次重要大改款工程將交由 Daihatsu 負責,改款進入 TNGA 底盤的 Vios 將是一大重點,除了車體剛性能獲得提升外,重要車室空間一併能得到成長。

據傳新一代 Vios 開發代號為 DG7,暗示會由 Daihatsu 操刀。

外型據傳會參照先前 Daihatsu 發表的 DN F-Sedan 概念車,從新一代 Yaris 問世後,打破豐田小車一向給人陽春的刻板印象,下一代 Vios 將變得更年輕,能獲得更具運動感的新面容,與兄弟車 Yaris 同樣擺脫入門陽春車氣息。

動力將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是豐田小車集團熱門動力之一,未來鎖定對手同樣小車級距的 Honda City 與 Nissan Almera,畢竟對手均已推陳出新,接下來就等大改款 Vios 準備回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