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墨西哥汽車零件協會預測:晶片短缺將在年底恢復正常

2021/06/12 16:5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墨西哥的主要汽車零件協會「INA 」週四(11 日)預測,對全球汽車產業造成嚴重影響的晶片短缺,將在今年 7 月份緩解,並在今年底回歸正常。

墨西哥的主要汽車零件協會「INA 」預測,晶片短缺將在今年7月緩解,並在今年底回歸正常。(法新社)

《路透》報導,根據 IHS Markit 數據,僅北美地區,就有多家車廠因晶片短缺停產,當地車廠已將 5 月份的預估產量下修 116 萬輛,該數字自今年初以來逐月擴大。

INA 外貿主管 Alberto Bustamante 週四受訪預測,半導體短缺將在 7 月下旬開始緩解,並在 12 月回歸正常。他表示,隨著疫苗接種率穩定提升、確診人數下降,也將幫助汽車產業重新振作。

Bustamante 指出,去年墨西哥汽車零件的產值因疫情減少 20%,今年預計產值將成長近 18% 至 924 億美元,到 2022 年將完全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

Bustamante 還預測,墨西哥到 2023 年的汽車零件產值可能會超過 1020 億美元,受益於修訂後的北美貿易協定。他指出,每輛在美國組裝的汽車都包含價值近 5500 美元的墨西哥製零件。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