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越野旗艦 LX 大改款在即,預計 9 月展開預售!

2021/06/13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隨著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正式發表,作為豪華版本的 Lexus LX 也將跟進大改款,同樣採用 GA-F 平台打造,不過外型將換上 Lexus 的家族設計語彙,內裝也會強調豪華感,日媒指出,今年 9 月就會展開預售。

Lexus LX 即將大改款,目前僅有一張遮蓋的照片。

針對新一代 Lexus Lx,目前僅有一張被白布蓋著預告圖,但從隱約透出的輪廓來看,將採用大面積紡錘式水箱護罩,搭配上品牌標誌性的日行燈組,並搭載大尺寸的輪圈,日媒《Creative Trend》猜測,車頭會有更運動化的設計。

動力配置上,將會使用原廠註冊已久的 LX600 車型名稱,預期搭載 3.5 升汽油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10AT 變速箱,能提供 415ps 最大馬力與 650Nm 最大扭矩,另外日媒指出,還會有 LX750h 車型,採用油電混合系統。

LX 作為 Land Cruiser 的豪華版本,同樣會採 GA-F 平台打造。

全新 LX 換上 GA-F 平台後,具有車重減輕但剛性高的特性,瘦身後輕了 200 公斤。內裝預期提供 5 人與 7 人座配置座椅,內裝將會強調豪華感,有望和剛問世的新 NX 看齊,搭載 14 吋甚至 17 吋中控螢幕,整體用料更加高級。

現行 LX 在日本市場已經於 6 月停止接單,大改款預計 9 月展開預售。

另外還會標配指紋認證引擎啟動開關,進一步降低失竊機率,目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將於今年 9 月展開預售,屆時也會公布完整的車系編成以及售價,目前日媒推測會超過 1300 萬日幣(約 328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