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一代 NX 還有第 5 種動力!有望成未來台灣銷售主力

2021/06/13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海外 Lexus 於台灣時間 6 月 12 日中午帶來大改款 NX,不僅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同時動力上更是帶來全新的 2.4 升渦輪與 2.5 升插電油電引擎,近日原廠官網上,更無預警出現 2.0 升引擎的 NX200 車型。

新一代 NX 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語彙。

在 12 日的發表會上,Lexus 並未提及 NX 擁有 2.0 升動力,但近日官網上卻無預警出現 NX200 車型,不過原廠目前尚未公布任何相關規格,因此無法確認這具 2.0 升動力採用自然進氣或是渦輪增壓,性能與油耗表現也都呈現未知。

Lexus 無預警出現 NX200 車型,預計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

不過從 Lexus 官方的資訊中可以發現,2.4 升渦輪引擎後方有加註 Turbocharged,而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則沒有備註,此次突然出現的 NX200 車型也沒有加註,因此可以推測這具 2.0 升引擎屬於自然進氣設定。

台灣市場方面,若導入 2.4 升渦輪引擎與 2.5 升油電動力,對於消費者來說,必須面對較為高昂的稅金,而現行 NX 在台灣的銷售主力,就是 2017 年推出的 NX200 車型,便是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因此未來新一代 NX 有高機率也已 NX200 為主。

雙色搭配的車室設計,科技與質感並存,在安全系統上亦有大幅度強化。

在底盤平台上,共享集團資源優勢,新一代 Lexus NX 採用 TNGA 平台技術,在操控性與剛性表現上更進步,安全系統亦有進化,搭載 3.0 LSS+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提供更先進的自動跟車、智慧緊急剎車與轉向輔助等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