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 Forester 日本發表,導入最新 EyeSight 系統!

2021/06/14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作為 Subaru 當家主力 SUV,Forester 日規今(14)日推出改款版本,外觀造型上有明顯變動,換上新式樣頭燈組、質感提升的水箱護罩等,雖然並未安裝最新的 EyeSight X,但標配更新後的 EyeSight 系統,共有 2 種動力可選。

日規 Subaru Forester 改款發表,頭燈組換新並導入最新 EyeSight 系統。

日規新 Forester 在外觀方面,頭燈組造型改動,以 C 形日行燈為主要輪廓,大燈所占面積大幅縮小,設計感更加突出,水箱護罩排列樣式更新,同時換上黑色格柵,霧燈座則加入鍍鉻飾條進點綴,至於車尾造型則沒有太大改變。

水箱護罩、頭燈組與霧燈座都有進行調整,辨識度得到提升。

全車系都標配新型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提供包含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車道維持輔助、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等先進功能,比起先前的版本,擁有更寬敞視野範圍,支援預防碰撞的區域也進一步擴大,不過更高階的 Eyesight X 系統則並未導入。

內裝鋪陳沒有太大改動,主要是用料上有升級。

動力配置上,分別提供 2.0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e-BOXER 系統,以及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內裝鋪陳上,則與改款前基本相同,尚未導入新世代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直立螢幕。目前日規預計今年 8 月展開預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