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涵蓋 SUV、轎車與旅行車!Volvo 北美召回逾 8.5 萬輛

2021/06/15 13: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由於安全考量緣故,Volvo 宣佈在美國將召回超過 85,000 輛旗下車款,主要原因出在低壓燃油泵的 15A 保險絲可能熔斷,進而導致熄火問題,目前原廠規畫 8 月開始聯繫受影響車主,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並未有相關召回資訊。

Volvo 公布召回,原因是低壓燃油泵的 15A 保險絲可能熔斷,進而導致熄火問題。

根據 Volvo 提交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顯示,低壓燃油泵中所配置的 15A 保險絲可能出現非必要熔斷情況,將導致引擎缺乏燃油進而造成熄火情況,不過目前並未有 Volvo 車主因此問題出現事故。

此次受影響車輛涵蓋 SUV、轎車與旅行車,總數超過 85,000 輛。

召回車輛:本次召回影響車輛超過 85,000 輛,都來自 2019 和 2020 車型。包括 SUV 車型的 XC60 和 XC90、轎車級距的 S60、S90 和 S90L 以及 V60、V60、V90 和 V90 等旅行車。

目前 Volvo 計畫從 8 月 1 日開始通知受影響車主,將會把有問題的 15A 保險絲更換為 20A 保險絲,就能解決不必要熔斷情況。另外 NHTSA 指出,召回車款車包含 PHEV 車型,若出現保險絲熔斷熄火,可以先以純電進行短程行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