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油耗數據曝光,PGO 新車命名 Spring 並有 2 種排氣量!

2021/06/15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GO

日前 PGO 釋出新車預告,當時僅有尾燈組照片以及右下角 S 字樣,近日 5 月能源局油耗測試報告中,發現 PGO 以 Spring 之名送測兩款車,排氣量分別為 113.5c.c 與 124.8c.c,並非外界猜測的電動機車,而是燃油車款。

PGO 日前公布新車預告,右下角 S 字樣,其實代表 Spring 車名。

根據原廠預告圖下方搭配的文字:「#法式浪漫 #簡約流線 #優美曲線 #環保新科技」,可以推測 PGO 新車預計仍採用品牌擅長的歐系風格,並由排氣量來看,並非運動型速克達,而是類似於 J-bubu 的通勤向速克達。

從能源局 5 月油耗資料中,發現 PGO 送測 Spring 兩款車型。

另外從原廠宣稱的環保新科技來看,這款名為 Spring 的新車將會七期認證環保車款,根據能源局公布資料,113.5c.c. 車型能繳出 44km/L 的平均油耗,而 124.8c.c. 車型則具備 43.2km/L 油耗表現,皆獲得 3 級能源效率標示。

從 PGO 官網公布的新車預告照來看,車尾燈部分採用較為寬扁的環形設計,採用 LED 導光條照明,兩側還可以看到類碳纖維的飾板進行點綴,並整體外觀上將採用歐系風格,畢竟 PGO 曾經生產過義大利比雅久集團機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