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下半年 5 款電動車準備導入,多款已展開預售!

2021/06/16 17: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電動車可以說是目前全球車市最夯的車款,而台灣也開始陸續導入電動車,包括 Tesla、Audi e-tron、Porsche Taycan 等,緊接著下半年還會有 5 款全新 EV 動力車款準備進軍國內,從轎車到 SUV 都有。

1.BMW iX 與 i4

隨著日前海外 i4 正式發表,台灣市場方面目前正展開預售,確定導入 iX 休旅與 i4 兩款電動車,需繳交 58,000 元訂金,最快在明年初就會陸續開始交車,其中 iX 休旅分為兩個車型,i4 則為單一車型。

BMW iX 與 i4

從台灣官網上的預購資訊來看,iX 提供 iX xDrive40 以及 iX xDrive50 兩種車型,分別提供 300 匹與 500 匹馬力,前者具備 400 公里續航,xDrive50 則能超過 600 公里。i4 則具備 530 匹馬力,最大續航達 590 公里。

2.Vovlo XC40 Recharge

作為 Volvo 首款電動休旅,XC40 Recharge 在今年 1 月 2 日開放台灣消費者訂購,需要先付 18 萬訂金下單,而預計的交車日期則是 2021 年第四季。

Vovlo XC40 Recharge

XC 40 Recharge 擁有雙馬達全輪驅動,最大可輸出 408 馬力,零到一百加速時間為 4.9 秒,電池容量達到 78kWh,WLTP 標準下的滿電里程為 400 公里,直流快充最大功率為 150 kW,可以在 40 分鐘內充滿 80% 電量。

3.Hyundai Kona EV

台灣將於今年導入 Kona EV,最大的亮點是單次充電行駛里程最長 483km (WLTP 測試標準),快充 30 分鐘就能達到 80% 電力。整體外觀上,除了封閉式水箱護罩之外,都與一般 Kona 相似。

Hyundai Kona EV

而 Hyundai 也將在台灣北中南據點佈建充電樁,提供遍佈全台的充電站服務,並建置專屬車主 APP,有望以親民價格主攻電動車市場,另一款今年 2 月全球發表的 IONIQ 5 也在積極評估中。

4.Audi e-tron GT

台灣 Audi 已經陸續導入 e-tron 以及 e-tron Sportback 兩款車,並且陸續擴張國內的充電網路,而今年初才剛發表的 e-tron GT 跑車,也準備計入台灣,採限量 50 輛銷售,同時還有性能版 RS e-tron GT。

Audi e-tron GT

針對 e-tron GT 依照不同車型,能擁有 476-589 匹的最大馬力,統一搭載 85kWh 電池組,其中 e-tron GT 最大續航力達 487 公里,性能版 RS e-tron GT 則為 472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