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稱 Mazda 將推 CX-50 電動車,可能樣貌首次曝光!

2021/06/20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日前 Mazda 宣布,最快 2025 年就會有 Skyactiv EV Scalable Architecture 電動車專用平台,並規劃 5 款油電車、5 款插電式油電以及 3 款純電動車,近日外媒透露將有 CX-50 電動版,並釋出預想圖。

外媒繪製 CX-50 電動版的可能樣貌。

針對 Mazda 未來的 Skyactiv EV Scalable Architecture 電動車專用平台,外媒《Carbuzz》推測,透過和 Toyota 的緊密合作,該平台預計是以 e-TNGA 平台為基礎打造,可以適用於各種不同大小車型,包括轎車與休旅車。

即將問世的 CX-50 跑旅,外媒先前就已釋出外觀預想圖。

目前普遍推測 CX-50 是從 CX-5 延伸而來的跑旅版本,而外媒先前就繪製出 CX-50 的可能樣貌,此次 CX-50 電動版則以此為基礎,採用較小的進氣格柵,搭配狹長的頭燈組,擁有相當流線的車頂線條,並且加入隱藏式車門把手。

CX-50 電動版的內裝預期和 MX-30 維持相同鋪陳。

內裝方面則預期比照 MX-30 的鋪陳,中控台上方搭載大尺寸觸控螢幕,中央鞍座採獨特懸浮設計,並透過空調面板與中控台連接,整體布局維持簡約風格,外媒表示,就算內裝沒有比照 MX-30,也會有出色的用料與設計。

輸出功率上,外媒大膽預測 CX-50 電動版會有比 MX-30 更高的性能,後者能產生 144 匹馬力與 27.6 公斤米扭力,甚至比 2.5 升渦輪的 227 匹馬力與 42.8 公斤米扭力都還強悍。而對手則鎖定 Ford Mach-E 與 Volkswagen ID.4 等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