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全球大缺車,原廠推入門新車型加快交車速度!

2021/06/21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新一代的 Suzuki Jimny 在全球熱賣,但這也使得供貨量明顯不足,包括在台灣同樣也遇到候車期過久的問題,去年 2 月底更是直接宣佈暫停接單,這也讓 Suzuki 打算推出更入門的 Jimny 來降低候車時間。

Jimny Lite 是 Jimny 的入門版,將部分配備調降,但也因此能減少候車時間。

Suzuki 已宣布將在澳洲推出 Jimny Lite,這將作為 Jimny 更入門的車型,透過簡化配備的方式來販售,像是原本的 15 吋鋁圈,就改成 15 吋的鐵圈,並從原先 LED 頭燈改為傳統的鹵素頭燈,也取消霧燈的配置。而外觀的把手部分,也從原先的烤漆材質,改為霧黑塑料方式呈現。

原 15 吋鋁圈配置,在 Jimny Lite 改為 15 吋鐵圈。

Jimny 的中控 7 吋螢幕與 4 速自排,改為 CD 音響與 5 速手排。

車內部分,中控原本的 7 吋中控螢幕,改為無螢幕的 CD/收音機配置、冷暖空調等

不過像是梯形大樑、機械連桿式加力箱、All Grip Pro 智慧型四輪傳動、電子 LSD 限滑差速控制器等 Jimny 核心價值,仍是標準配備。

引擎則仍是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不過原本的 4 速自排,改為 5 速手排變速箱。Suzuki 在澳洲的發言人表示,調降配備的 Jimny Lite,絕對可以縮短等候時間。以澳洲為例,目前需等候至少 6 個月才能交得到車。

【GR Yaris 訂單爆滿原因 達人小 Andy 來解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ndroid Auto 無線連接車機用起來很酷?用戶大吐苦水

各國新車平均售價排行,台灣高居全球第六

福斯 Golf GTI 第 8 代開始線上預購抽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