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CR-V 的 1.5 升渦輪!Honda 全新 7 人座休旅引擎資訊外洩

2021/06/2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Honda 於今年 5 月帶來 N7X Concept 休旅,雖說是概念車,但 N7X 已相當接近量產市售型態,故能加速今年量產時程,關於這位全新的 7 人座休旅新車,近來重要的動力編成提前被洩露,分別有 1.5 升汽油與油電引擎可選。

Honda N7X 是品牌今年相當重要作品,全名為 New 7-seater eXcitement,是一款以 MPV 寬敞空間與 SUV 外型做結合的多功能休旅車。未來實際量產車雖尚未命名,但估計與 BR-V 有很深的關聯,兩者都是同樣的 7 人座多功能休旅,車身尺碼也相近。

外媒掌握到最新資訊,N7X 採用兩種引擎作為主要動力。

從外媒掌握的最新資訊顯示,擁有兩種引擎,分別為 1.5 升汽油與 1.5 升油電,以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作搭配,其中汽油引擎很有可能就是 HR-V、CR-V、Civic 的 1.5 升小排氣渦輪,但也不排除只是傳統的 1.5 升 NA 引擎。

車型預計有四種規格,初步的配備亦有譜,身為熱門七人座休旅新車,重要的 Honda Sensing 同樣都沒少。

N7X Concept 車長尺碼約在 4 米 4 左右,與 BR-V 定位相近。

不少人認為 N7X Concept 被譽為未來大改款 BR-V 前身,很有可能將作為 BR-V 量產型態在今年問世,最快有望在今年 8 月國際 GIIAS 車展作量產發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