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全新第 8 代 Golf 確定 7/1 開賣,詳細規配提前曝光!

2021/06/23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 Volkswagen 今(23)日公布第 8 代 Golf 詳細資訊,並確認於 7 月 1 日正式在台灣開賣,其中 Golf 規劃有 5 個車型,另外旅行車版本的 Golf Variant 則是 2 個車型,另外台灣福斯也表示,性能頂規 R 車型也將陸續導入。

全新第 8 代 Golf 將於 7 月 1 日正式開賣。

從目前曝光的資訊來看,第 8 代 Golf 共有 3 種動力選項,230 eTSI 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 +48V 輕油電(110hp/20.4kgm),而 280 eTSI 則提供 1.5 升四缸渦輪 +48V 輕油電(150/25.5kgm),最後性能版本的 GTI 車型則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245hp/38.8kgm)。

全車系都標配 10.25 吋數位儀錶板,而觸控螢幕則分為 8.25 吋與 10 吋。

配備方面,從入門車型就搭載 LED 頭尾燈組,並配有 10.25 吋數位儀錶板與 8.25 吋觸控螢幕,並採用最新的 MIB 3 多媒體系統,還加入進階版的 ACC 主動車距巡航,而 230 eTSI 新增頭燈自動轉向與遠近光調整,並升級三區恆溫空調。

至於 280 eTSI Style 開始,則加入 LED 中央連貫定位燈、10 吋觸控螢幕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連接,並導入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再來 R-Line 車型則新增觸控方向盤以及駕駛模式選擇。

性能版本的 GTI 車型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並具備多項專屬配備。

最後 GTI 車型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配有 19 吋輪圈、真皮跑車化座椅、GTI 專屬運動化懸吊以及 VDM 車輛動態管理,同時內外都導入 GTI 套件。另外 Style 車型以上,更追加了道路虛擬實境功能,駕駛可透過儀表板的 3D 介面有效掌握車外動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主心中新車最不實用配備是它

M.Benz 新一代 GLC 預計年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