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很想打敗光陽!三陽下半年可能發表新車遭捕獲

2021/06/24 09: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

三陽機車(SYM)真的很想打敗光陽機車(Kymco)!6 月初才剛發表 DRGBT Edition 新車,三陽最新車款的偽裝車已被網友拍到,就是去年在米蘭車展線上發表的 KRNBT 麒麟,雖然官方並未宣布上市時間,但偽裝車的出現,代表其實距離上市已經不遠!

SYM 靈獸家族的第三款車KRNBT,近期被網友拍到偽裝車。

被台灣網友拍攝到的這款 SYM KRNBT,與 FNXBT 鳳凰、DRGBT 龍等並列 SYM 靈獸家族。2020 年 11 月,雖然米蘭車展因疫情而取消,SYM 當時以「SYM Limitess」為主題,首度展出第三隻靈獸 KRNBT,與歐洲設計公司 Kiska 合作,依循 Art-Fusion 打造這款車,強調突破過往車款的侷限思維,突顯自我個性與風格。

KRNBT 強調玩樂路線以及無限延伸的改裝為訴求。

偽裝車近期被台灣網友拍到,代表也距離上市時間不遠了。

同時也從 KRNBT 概念車,衍伸出 KRNBT Urban 與 KRNBT Scrambler 兩種創意概念。

整輛車有相當多的裸露防撞護桿設計,大量的鎖點也代表 KRNBT 有著相當多改裝的延伸空間。在充滿玩樂風格的外觀裡,搭配 LED 頭燈與 LED 日行燈、科技味強烈的液晶儀表板。 

動力方面,將會是 125c.c. 等級的白牌速克達,動力與油耗等相關數據尚未公布,但應會與 FNX 動力相同,另外還會有 12 吋胎、雙槍後避震、ABS 等配置。

【Suzuki Saluto 新車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泰國 Toyota 大砍 C-HR 車型編成

Gogoro 與鴻海策略聯盟,加速拓展電動機車

10 款零百加速最慢新車,第一名超過 17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