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Civic Type R 明年登場,動力配置猜測兩極化!

2021/06/27 10: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隨著新一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 日前正式亮相後,全新 Civic 車系就剩下高性能的 Type R 車型尚未問世,近日外媒《Carscoops》時隔一年再度捕捉到測試車身影,將延續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以及手排設定。

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測試身影再度曝光,外觀資訊更清晰。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預計在明年登場,將會繼續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透過硬體組件的強化,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400 匹大關,維持手排設定。

全新 Civic Type R 將於明年問世,同時 Civic 油電動力也會跟進推出。

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以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架構,有望比照自家超跑 NSX 的布局,以三具電動馬達加上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帶來驚人的加速性能以及操控穩定性,不過上述兩種動力都尚未得到原廠證實。

從最新曝光的偽裝車來看,水箱護罩採用蜂巢狀設計,並加入 Type R 銘牌,下保桿則明顯更具侵略感,整體進氣口面積更大,另外葉子板處還有進氣孔設計,都進一步突出性能味。

車尾採用造型誇張的擾流尾翼,並維持中央排氣尾管的設計。

車尾則採用貫穿式的 LED 尾燈組,後保桿並未採用蜂巢狀的設計,但中央處預留缺口,預期會有三出排氣尾管的設計,上方還有超大型的擾流尾翼,同時搭配上 20 吋輪圈,內部則有望採用紅色座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