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35 年前 福斯將在歐洲停售燃油車

2021/06/28 17:00 文/即時新聞

1名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董事會成員26日表示,福斯將於2035年前在歐洲停止銷售燃油車,轉向銷售電動車。(路透)

1 名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董事會成員 26 日表示,福斯將於 2035 年前在歐洲停止銷售燃油車,轉向銷售電動車,美國、中國則是下個目標。

《路透》報導,福斯負責銷售的董事蔡爾莫(Klaus Zellmer)向德國媒體《慕尼黑水星報》(Muenchner Merkur)表示:「在 2033 年到 2035 年之間,福斯將在歐洲停止燃油車銷售,接下來輪到美國和中國,至於南美洲和非洲,由於缺乏政治和基礎設施框架條件,還要一段時間。」

蔡爾莫表示,最遲在 2050 年前,福斯將實現碳中和。

蔡爾莫指出,在歐洲,福斯的目標是在 2030 年前,電動車銷量佔總銷量的 70%,為歐盟可能收緊應對氣候變遷的目標而做準備,甚至可能超出歐盟的目標。

歐盟已制定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迫使汽車製造商推動低排放技術的發展,否則若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超過限制,將面臨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