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M.Benz 有意推出全新 CLE 車系:專攻雙門跑車與敞篷車

2021/06/29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作為 Mercedes-Benz 銷售主力,C-Class 與 E-Class 都擁有相當多車型可供選擇,從轎車、旅行車、Coupe 雙門跑車到 Cabriolet 敞篷車都有,但近日外媒《Autoexpress》指出,雙門跑車與敞篷車型將獨立,成為新的 CLE 車系。

外媒指出,Mercedes-Benz 打算取消 C-Class 與 E-Class 的 Coupe 雙門跑車到 Cabriolet 敞篷車型。

根據外媒報導,Mercedes-Benz 研發部門主管 Marcus Schafer 指出,目前品牌旗下敞篷車型數量太多,從 C-Class 到 SLC 車系都有,但敞篷車級距市場有限,如此多車款並非聰明舉動,因此開始陸續調整車系編成。

先前 Mercedes-Benz 就已經取消 S-Class 的敞篷車型,同時還將新一代 SL 車系歸入 AMG 部分,緊接著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原廠還打算取消 C-Class 與 E-Class 的 Coupe 雙門跑車到 Cabriolet 敞篷車型,進一步縮減車系編成。

未來將會把雙門跑車與敞篷車型獨立成全新 CLE 車系。

一方面 Mercedes-Benz 精簡各車系的編成,但並未放棄雙門跑車與敞篷車型,而是打算將這兩種車款獨立成全新 CLE 車系,與四門轎車作出更明顯差異,根據外媒消息指出,最快在 2023 年之前就會推出 CLE 旗下首款新車。

目前針對全新 CLE 車系的資訊仍相當少,但外媒推測,將會以新一代 C-Class 的 MRA-2 平台打造,預期提供四缸與六缸等動力選項,其中四缸會是全新 C-Class 的 48V 油電系統,而六缸則是 S-Class 的 3.0 升渦輪加 48V 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