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小改款有消息了!怠速熄火可能成為新配備

2021/06/29 12: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2018 年發表的 Toyota RAV4,在近兩年都是全球相當受歡迎的 SUV,近期澳洲方面傳來 RAV4 新年式的消息,將會針對外型、燈具,乃至配備做進一步的調整,汽油車型有望導入 Stop-Start 怠速熄火系統,以降低碳排放及提升油耗表現。

澳洲 Toyota 已先透露,RAV4 新年式即將有的小改款變化。包括 LED 霧燈與輪圈都將有新造型。圖為現行款 RAV4。

澳洲 Toyota 透露 2022 年的新年式 RAV4,將會有大幅的更新,最快明年初就會開始交車。目前並無任何相關照片曝光,不過外觀方面,將會有修改過後的外型,像是全新設計的 LED 霧燈、新設計的輪圈等。 

另外在 Hybrid 油電車則有重新設計的頭燈,擁有強化夜間照明的表現,至於汽油車型則會納入 Stop-Start 怠速熄火系統。

RCTA 系統部分也納入倒車輔助煞車,避免倒車時撞到後方障礙物。圖為現行款 RAV4。

在澳洲 RAV4 的高階車型上,會納入副駕 8 向電動調整座椅、前排座椅具備通風功能,另外數位後視鏡。而車門開關照明系統也會納入配備當中。

而 RCTA 系統,則加入倒車輔助煞車功能,當發現障礙物時會自動加壓煞車。 

澳洲的 RAV4,除了 2.0 汽油、2.5 油電,另外還有台灣後來取消的 2.5 汽油三種動力選擇。原先入門配備的手排變速箱,未來可能不會納入。

售價方面尚未公佈,不過一般預期可能調漲 1000 美元(約 2.8 萬元台幣)左右,預計 2021 年 12 月開始生產,2022 年的年初將會開始交車。

【中古車試駕注意事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款零百加速最慢新車,第一名超過 17 秒

30 年前老爸報廢的裕隆速利 321,兒子購回重拍經典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