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新一代 Lexus NX 打頭陣!下半年新車市場很熱鬧

2021/06/29 17: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海外今年下半年可是有不少許多膾炙人口新車陸續發表,其中全球車迷相當期待的 Lexus NX,帶來全新世代的外型、內裝設計語彙,隨著海外 NX 正式發表,台灣最快明年有望能一睹風采,另外 Ford Kuga PHEV、VW T7、BMW i4 電動車都已現身,為台灣接下來新車市場帶來更多話題。

Lexus NX

Lexus NX 成為品牌新世代車款領頭羊,首搭多項亮點技術結晶。

新一代 Lexus NX 成為品牌引領新世代設計語彙車款,有全新的外型與 Logo,內室首搭 14 吋多媒體大螢幕,並帶來 2.4 升渦輪與 2.5 升插電式油電新引擎,這些元素預計 Lexus 其他車系會慢慢跟上這股熱潮。

Ford Kuga PHEV

三缸引擎結合趨勢油電動力,Kuga PHEV 能允許短程一滴油不沾的理想狀況。

海外 Ford Kuga 推出超省油新引擎,以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插電動力,帶來純電 77km 續航力里程,且每桶油可提供近 1000km 的行駛里程,為接下來趨勢的節能動力帶來更多選擇。

VW T7

新 T7 擺脫沉重的商務氣息,變得活潑又年輕。

鎖定商務、家用客群,海外 VW 帶來新 T7 系列,導入與 Golf 相仿的設計語彙,視覺年輕動感,其重點車室空間再度強化,帶來更討喜的乘坐質感,豐富的車室機能要來搶攻商用車熱潮。

BMW i4

不喜歡電動休旅的消費者,跑格化的 i4 電動車,讓台灣純電市場多了一些選擇。

BMW 準備大舉進攻純電市場,海外剛剛發表 i4 全新電動車,台灣方面目前確定導入 ix 休旅與 i4,兩款電動新車均搭載先進的結晶科技,並支援完善的自動駕駛服務,隨著海外正式發表,這兩款電動新車,有望在年底登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