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跑車 UC 有望套用 IS 設計!官方回應更添期待感

2021/06/30 11: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Lexus 有意以 Toyota GR86 為基礎打造品牌最入門雙門小跑車,車名有望訂為 UC,而外媒《Motor.es》近日指出,新車將以新 IS 的設計風格為主,另外《Carscoops》詢問 Lexus 後,官方透露不會評論或推測未來產品,但原廠將有令人興奮的事情,敬請關注。

外媒釋出 Lexus UC 最新預想圖,以新款 IS 的設計風格為主。

根據外媒報導,目前針對 Lexus 新雙門跑車 UC 的外觀猜測,普遍都以新款 IS 的車頭設計風格為主,以銳利的三眼式 LED 頭燈搭配 L 型日行燈,具備類似 F-Sport 風格的大型紡錘式水箱護罩,前葉子板處的線條更加激進。

針對 Lexus 全新入門跑車 UC,將以 Toyota GR86 為基礎打造,不過整體車身尺碼會略為放大,車長預估有 4,500mm 左右,建構在 Subaru 改進版本的 SGP 平台上,採後輪驅動設定,具備超低重心特點。

動力方面,UC 預計沿用 GR86 的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

動力配置方面,根據日媒的說法,將延用 GR86 的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能輸出 235 匹最大馬力與 250 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會衍生油電 Hybrid 動力或是輕油電動力車型,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