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秘人售出黛妃 1981 年愛車 40 年老福特賣 200 萬元

2021/06/30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日一場拍賣會上有一項相當有紀念意義的物品,就是英國查爾斯王子當年送給黛安娜王妃的訂婚禮物,一輛 1981 年份的福特汽車。

黛安娜王妃的愛車。(法新社)

《CNN》報導,這輛福特 1981 年的 Escort Ghia 最終以 72000 美元(約台幣 200 萬元)售出,比預期價格低標高了大約 3 萬美元(約台幣 83 萬元),這輛老車保有當年的登記號碼、烤漆與收音機,里程大約 13 萬公里。

車內還保有當時的內裝。(美聯社)

拍賣行表示,這輛車見證了黛妃和查爾斯王子曾經幸福的時刻,在很多照片中,黛妃都是駕駛這輛車。至於賣家,拍賣行透露是一位女性,且是黛妃的鐵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配備縮水版 Suzuki Jimny,改給手排+鐵圈

Jimny 將推新車型,可加快交車速度

Android Auto 無線連接車機用起來很酷?用戶大吐苦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