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暖心!台灣 MAZDA 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不分廠牌」免費提供車輛全面保養&健檢

2021/07/01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持續面對疫情的嚴峻考驗,不僅 3 級警戒延長至 7 月 12 日, Delta 印度變種病毒也來勢洶洶。對抗疫情期間,有很多人默默為了守護這片土地努力著,特別是第一線面對風險、無私奉獻的醫護人員,是防疫工作與全民健康最安心的依靠。台灣 MAZDA 為感謝這群「真正英雄」,特別自7/3─7/31推出「MAZDA挺你,醫起守護」活動,全體醫護車主、不分愛車廠牌都能享有免費服務,車安心就安,成為支持醫護人員齊心抗疫無懼的力量。

台灣 MAZDA 展現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並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推出「MAZDA挺你,醫起守護」活動。

前線有醫護人員守護全民健康,台灣 MAZDA 也期許做為醫護人員的堅強後盾,台灣馬自達行銷公關副理沈哲偉表示,疫情當前,站在第一線面對高風險且辛苦付出的醫護人員,毫無疑問是全民心中的守護英雄,讓我們在面對嚴峻的疫情時,能有最安心的依靠。」沈哲偉進一步表示,7/3起的「MAZDA挺你,醫起守護」活動,不限廠牌車主,MAZDA 將免費提供所有醫護人員「機油更換」、「車室消毒」、「基礎車輛健檢」等服務,「以實際行動感謝全體醫護人員對於防疫工作的全心投入與無私奉獻,維繫良好的車況以確保安心的移動,讓醫護人員投入防疫更加無後顧之憂。」

專業技師為全體醫護車主免費「更換機油」,讓愛車運轉如新。

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不限廠牌的愛車,都能參與「MAZDA挺你,醫起守護」活動,獲得基礎車輛健檢服務。

活動期間,只要撥打 MAZDA 客服專線 0800-280-123 進行事前預約,返廠即可享有免費車輛保養與基礎健檢,包含免費更換機油及MAZDA標準流程車室消毒之服務,並能獲贈車室專用的MAZDA原廠抗菌擦布,提供車主更安全的車室空間。

台灣馬自達還提供 MAZDA 標準流程車室消毒,讓醫護人員面對疫情工作更能安心駕馭。

將致贈給車主的車室專用 MAZDA 原廠抗菌擦布。

面對疫情的無情挑戰,MAZDA 相信唯有不分彼此、齊心抗疫,才能攜手重返安心的生活日常。因此,台灣馬自達將於7/6起在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MAZDA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進行募集照片留言挺醫護的網路活動,邀請所有人以具體行動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一起將美好的心意傳遞出去,為全台醫護人員致上最深切的感謝。 

一起加入【MAZDA挺你,醫起守護】活動:
➤活動專屬頁面:https://www.mazda.com.tw/news/CSR-202107/
➤FB官方粉絲專頁【MAZDA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
➤官方Instagram【MAZDA_Taiwan】:https://www.instagram.com/mazda_taiwan/
➤MAZDA顧客服務中心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80-123

 「MAZDA挺你,醫起守護」於 7 月 3 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不分廠牌的醫護人員車主,都能享有保養&車輛健檢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